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新镇开展九九重阳节大型公益健康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7 16:18:19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17日上午,南安市医院、省新镇计生协会、卫计办、省新镇卫生院联合在满山红村林路厝广场开展以“精准帮扶,健康同行”暨“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南安市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和省新镇卫生院的中医科、内外科、妇科、儿科等主治医师来为广大老年朋友和妇女儿童进行义诊,并接受健康咨询。活动现场还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常用药品。计生协会志愿者现场分发健康手册、计生政策和移风易俗倡议书等材料,有300余名群众参加了今天活动,气氛异常热闹。

当天活动,共分发各种宣传材料300余份, 接受义诊咨询2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