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重阳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8-10-17 16:10:35  蔡淑婷、叶晓臻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叶晓臻)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当日,由嘉莲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戴俊英带队,街道卫计办负责人黄翔、工作人员林清华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米、油、牛奶、干货等慰问品,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2户行动不便的计生特殊家庭,为这两户失独老人送上诚意满满的节日祝福。来自长青社区的陈阿姨开心地说道,“感谢我们的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我们,过年过节都给我们送来慰问和关心,平日里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常过来陪我们老人家聊天嘘寒问暖,有什么政策福利也第一时间通知我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让我们老人家的心不再孤单”。

此外,为了将本次重阳节慰问落到实处,把礼物送到老人的心坎里,对于常住省外的特殊家庭,街道和社区计生协也不曾忘记,时常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关心老人的生活,重阳节前夕在与老人核对现居住地址后,便将慰问品装箱打包,通过顺丰快递,争取在重阳节当日,为身在他乡的老人送去故乡的问候。本次重阳节,嘉莲街道计生协共慰问了64户计生特殊家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敬意。让老人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计生协这一大家庭的爱老敬老之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