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usa.fjsen.com 2018-10-17 16:07:51  王冰、侯思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侯思玮)“世间最美老年花,人生最美夕阳红。”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辖区内大力营造关怀关爱老人的浓厚范围,重阳节当天,仓前街道卫计办组织各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邀请辖区内的企业退休老人和部分计生困难家庭老人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为老人们讲述了九九重阳节的历史渊源、我国各地敬老习俗及古代孝老敬老的经典故事,向在座的老人们表示真挚的重阳节祝福,说明在新时代,党和政府将传承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敬老美德,给予老人们从居家养老到精神慰藉等多方面的关爱。

卫计干部为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礼物——蚝油和调和油,并且现场温馨提示:2019年的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的申报工作眼科就快要开始了,请符合条件的老人们预先准备好申报材料,以免多跑路,同时向老人们发放了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宣传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