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城计生协会重阳节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8-10-17 15:28:19  吴春蓉 陈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春蓉 陈云)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10月17日上午南城街道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龙岩分公司在11楼开展慰问失独家庭坐谈会。党工委副书记黄子祥给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并给60周岁以上失独老人送上电蒸锅、慰问金、意外保单。黄书记说这次把大家召集来开个座谈会,了解你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你们的诉求,有什么要求可通过居委会向街道反映,能解决的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交谈中有一老人说,她孙子现读小学马上要上初中,因自已年老体弱无法接送,能不能照顾就近读。黄书记叫她放心,像你这种情况政府会照顾就近读。老人热泪莹眶地说:“这下好了,回去睡得着了,两夫妻一直在为孙子读书的事纠结,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会后,黄书记还要求各社区要从物质和精神上关心和关怀特殊群体,让你们生活有人问,心灵有人暖,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工作人员耐心给老人讲解优惠政策及保单详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