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儿童早期发展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7 15:22:00  叶静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静文)为普及0-3岁儿童早期发展工作,提升家长和看护人员科学育儿水平,促进儿童早期身心健康成长。10月17日,里田乡卫计办协同计生协会到幼儿园开展“温馨家庭・亲子共成长”的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设置了仰卧起做传球、抢凳子、乐高玩具插呀插等游戏项目,引导孩子们在家长的辅助下完成游戏,以锻炼孩子们的智力、体力、动手能力和协作力。活动现场,卫生院的育婴医生还对家长提出的孩子发展水平是否符合其年龄特点等问题给予了一对一解答,使家长们获得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建议和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