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国家卫健委专项督察组稽查厦门湖里区卫监工作

usa.fjsen.com 2018-10-17 08:43:37  吴荔霞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督察组检查现场。谢玉霞 摄

东南网10月16日厦门讯(通讯员 吴荔霞 黄文选)近日,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余梅带领督察组一行深入厦门市湖里区对辖区卫生计生监督专项工作进行稽查,福建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厦门市卫计委、厦门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等领导一起参与检查。

督察组分别听取了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所长戴雪芳的专项汇报。督察组采用查阅资料和现场考核两种方式,对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涉及的投诉举报、日常监督和信息上报三个方面进行抽查。国家卫健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处长王晖重点了解了湖里区“智慧卫监”建设、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等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解答,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反馈会上,督察组对本次在福建省的督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尤其是对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全过程记录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