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泰宁县下渠乡积极开展优生优育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6 15:29:53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近日,泰宁县下渠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利用赶集时间在集镇中心,积极开展优生优育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乡卫计工作人员设立健康教育咨询点,摆放家庭医生签约等宣传展牌,为过往育龄群众免费量血压,发放优生优育知识袋以及避孕药具,并向老年人发放慢性病防治知识、膳食与健康等宣传折页,心丝带志愿者还深入群众队伍中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材料。

今年以来,下渠乡卫计办积极开展优生优育服务进社区活动,抓住村镇文体活动、农村大集等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优生优育知识袋、摆放宣传展牌、设立咨询点、举办知识讲座等形式,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生殖健康水平,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温情和谐的卫计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