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笋浯社区开展慢性病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6 15:09: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雅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慢性疾病已成为危害人们健康的重要杀手,为了使居民能更好的了解掌握如何预防慢性疾病知识,10月16日上午,笋浯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慢病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笋浯计生协会邀请区老协会的陈老师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如何预防慢性病知识讲座,讲座重点围绕介绍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危害和治疗、以及如何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内容。讲座上参加的老年人们就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向医生请假,并交流了保健心得,讲座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还为老人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