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延平区: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10-16 09:13:32  黄迎曦 王利 蒋水旺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延平区卫计局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以解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主。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各项目具体负责人共计114人分批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延平区卫计局副局长谢世丰强调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基本公共卫生半年考核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做细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合理引导居民预期,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二是利用好医保及签约政策,用好免费药物,增加慢性病患者签约获得感;三是积极热情服务到位,定期询问签约居民健康状况、提供体检服务,有针对性的开展评估,制定健康计划。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的专家组成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具体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黄迎曦 王利 蒋水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