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厦门眼科中心宁德分院(宁德明仁眼科医院) 防盲治盲公益眼疾筛查进畲区

usa.fjsen.com 2018-10-15 16:48:49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国庆前夕,厦门眼科中心宁德分院(宁德明仁眼科医院)深入了福安市西部穆阳镇,在该镇最为繁华的百岁坊大街上排摊设点进行防盲治盲公益眼疾筛查活动,得到了穆阳、穆云、康厝一镇两乡畲区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10多年来,厦门眼科中心宁德分院(宁德明仁眼科医院)秉持慈善公益情怀,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老百姓举办上千场防盲治盲公益眼疾筛查活动,并投入光明基金帮助贫困眼疾患者恢复光明,爱心足迹遍布闽东两区八县市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偏远山区,还是闭塞村舍,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图为该院医生们正忙着为穆阳畲区群众进行防盲治盲公益眼疾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