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5 16:42:3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2日,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各党支部深入嵩溪镇罗陂岗村、龙津镇渔沧社区、长兴社区,深入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健康义诊活动。各支部为帮扶对象提供免费诊疗、健康咨询、惠民政策宣传等服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条、纸巾等生活用品,帮助扶贫困家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健康生活的质量,提振生活信心,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此次活动为该院“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医院党委在扶贫日期间开展义诊、慰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