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仓山镇计生协会提高计生家庭意外保险额度

usa.fjsen.com 2018-10-15 16:17:21  蔡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仓山镇从2012年开展的“生育关怀”品牌工程,能更好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提升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今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从往年每户每年50元提高到每户每年100元;失独家庭大病综合保险保费每人每年900元,由区、镇两级“生育关怀公益金”中各支付50%,合计3.68万元。

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是一项惠及广大计生家庭的民心工程,是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的一种有力举措。近年以来,仓山镇计生协着力改善和提升计生特殊家庭、贫困家庭生活保障水平,认真落实国家计生奖扶政策补助,进一步完善计生困难家庭关怀关爱机制。今年包含计生特殊家庭、计生低保家庭268户家庭享受计生意外伤害保险,以较低的保费,较全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的利益,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和预防因病返贫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