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计生养老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5 15:56:17  丁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珺)鲤鱼山社区借重阳节之际,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计生养老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黄利文医生为社区的老人们开展“卒中的预防和治疗”主题健康知识讲座,为辖区老年人带来节日的关怀与慰问。讲座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及现场的医护人员还为在场老人义诊,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等,并耐心的询问病史并给出各类指导意见。向老年人传达计生养老的意义及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日常生活照料、老年人意外伤害及安全照料、常见老年病急症的应急处理知识等。

此次重阳节关爱老人,关爱健康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和群众对计划生育家庭养老照护政策内容的知晓率和关注度。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