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下渠乡举办“优生优育进社区·健康服务伴我行”健康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15 15:45:30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近日,泰宁县下渠乡卫计办在司法一楼举办“优生优育进家园·健康服务伴我行”健康知识培训,为乡育龄妇女及孕、产妇进行相关女性健康生殖知识、优生优育母婴护理知识的专业讲解和培训。

培训班上,妇幼专家与大家亲切互动,对妇女健康保健及孕、产妇关心的生殖健康知识、健康饮食习惯、产后护理、乳腺疏通、骨盆管理及新生儿科学喂养、抚触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普及了孕、产妇优生优育健康知识,提升了育龄妇女作为母亲应具备的素质,提高了女性生殖健康知识知晓率,进一步使优生优育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育龄妇女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