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学分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8-10-15 09:03:05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321fd441f0698b7.jpg

  授牌仪式现场(东南网实习生陈舒怡 摄)

东南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实习生 陈舒怡)12日下午,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学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副院长、大骨科主任张怡元当选会长。

大会举手表决出第一届福建省海医会骨科学分会会长1名,副会长8名,常务理事51名,理事118名,并颁发聘书。会上,国家海医会副秘书长江坚为福建省海医会骨科学分会授予“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骨科学分会牌子”。福建省海医会骨科学分会的成立,标志着福建省骨科专业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对提高福建骨科医疗水平、人才培养以及重点学科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第一届福建省海医会骨科学分会会长张怡元表示,在协会的有关规定下,将组织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把优势学术资源带到基层,更好的为广大基层义务工作者服务。他介绍,协会将利用福建省对台的地理优势,积极开展两岸学术交流活动,学习台湾先进医疗技术,形成协会合作特色。同时也将走向海外进行交流活动,引进更好的技术,从而提高医疗水平。在推广新技术、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协会将利用微信、“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推出临床应用小程序、资源登记系统等实用工具,从而高效地进行临床办公、收集病人的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