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教育培训班在永泰举行

usa.fjsen.com 2018-10-15 08:48:1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10月12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教育培训班在永泰举行。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

陈辉副主任指出,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

去年5月,省委、省政府印发出台的《“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提出,到2020年和2030年,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要分别达到20%和30%,成人吸烟率分别控制在25%以下和20%以下。

我们要切实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促进全社会关注健康、重视健康,有效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