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江南街道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讲座

usa.fjsen.com 2018-10-12 15:52:47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心理素养,江南街道在霞洲社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江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向居民们讲解了《精神卫生法》,宣传普及了心理学基础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本次讲座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提高精神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使他们能够正确认识精神疾病,消除偏见和歧视,接纳并关爱精神病患者,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