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2 15:30:24  葛坤全 林冬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林冬梅)10月9日,永安市卫计局、疾控中心、第六医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马鞍社区开展2018年“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主题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利用知识展板、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精神卫生法》、精神卫生政策措施和防治核心知识,提高群众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加强对患者及其家庭战胜疾病、回归社会的宣传;医护人员还现场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服务。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卫生健康宣传咨询600余份,提供健康义诊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以期达到身心共同健康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