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田乡卫生院开展学生体检工作

usa.fjsen.com 2018-10-12 15:07:34  王小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芳)“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每年都要进行健康体检吗?”

“我知道,我知道,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 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

10月11日至12日,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卫生院为该乡中心小学一至六年级17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腹部体检、心肺听诊等。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详细记录。同时,向一些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保健知识。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6个班分年级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我们学校很重视学生的体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体检结束后,学校会将卫生院的分析、评价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对身体发育不正常的学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大田乡中心小学肖校长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