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桂林乡卫计办开展“世界避孕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2 14:44:51  张珺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珺洁)为响应国家卫计委和中国计生协的号召,近日,桂林乡计生办开展“知性智行 爱要有一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青年生殖健康问题的关注,提高育龄人的避孕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呼吁全社会关注生殖健康。

据初步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指南、公民健康66条、艾滋病常见问题解答、帮你生个好宝宝等各类宣传彩色折页和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200余盒。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育龄群众面对面获得了科学安全避孕和生殖健康知识,满足了育龄群众需求,提高了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营造了全乡关注、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