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为民健康我先行 进社区送健康”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1 16:38:2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清流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清流县卫计党支部、清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清流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到清流龙津翠园社区,开展“进社区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党员向来社区的群众发放相关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卫生法律法规、健康素养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旨在向群众讲解卫生法律法规、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