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年,福州无偿献血量提升9倍秘密何在

usa.fjsen.com 2018-10-11 10:19:17  林颖 林智岚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唱响“公益之歌”

今年中秋前夕,位于闽侯善恩园的残障孩子们,又一次迎来了一群熟悉的老朋友——来自省血液中心的献血服务志愿者。他们除了带上中秋慰问品,还特别准备了射箭游戏及手工灯笼制作,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这样的爱心活动,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每年都会组织一两次,迄今已是第12年。

此外,中心也积极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参加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活动”,参与爱心妈妈结对子;捐资助学帮扶卫技院学生;参加“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针对省血液中心开展的多项公益活动,中心副主任曾嘉感慨:“在各个献血点,每天都会迎来许多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作为公益单位,我们不但要做公益的倡导者,也要成为一名公益的践行者。我们希望用点滴的行动,把这份大爱回馈给社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阳光播撒到每个角落。”

未来,省血液中心还将为各类公益活动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围绕无偿献血宣传和健康科普教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奉献、互助的文明之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