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渭田镇开展纪念“9.25”公开信38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6:27:15  杨敬义 范仁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范仁才)为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8周年,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新政策,倡导婚育新风,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舆论氛围。10月8日上午, 松溪县渭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了纪念“9.25”公开信38周年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免费为过往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品,向群众宣传婚育新风、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艾滋病防治、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各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加大计生政策和知识宣传力度,营造计生工作的宣传氛围。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和生育文化,促进人际和睦、家庭和美、社会和谐。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计生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意识和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责任感,为全镇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