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峰尾镇开展2018年第二期人口健康助理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0-10 16:20:03  潘小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小云)为进一步提高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镇、村卫计服务供给模式,9月25日上午,峰尾镇卫计办联合峰尾镇卫生院在峰尾卫生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培训会。

会上,峰尾镇卫生院庄彬红医生针对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重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孕早期健康教育和指导、健康状况评估、孕中期健康管理、孕晚期健康管理和产后健康管理。

此次培训会增进了各村人口健康管理员对业务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健康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