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江南街道明光社区开展“登革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6:09:0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国庆过后,为有效遏制蚊虫孳生,预防登革热的发生流行,增加居民的爱卫意识,保障群众健康。10月8日,明光社区开展登革热入户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入户发放登革热宣传单,并向市民群众讲解登革热的防治知识,并动员居民及时清理家中的积水,勤换室内水养植物的水,清除生活垃圾、卫生死角,预防蚊虫孳生,倡导居民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并提醒如出现登革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防止登革热的继续传播。

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及好评,并表示一定积极预防登革热,保护自身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