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及“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5:51:5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松)2018年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政府后门开展了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 与“健康心里,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里健康的宣传活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高血压防治知识及精神卫生、心里健康防治知识并现场测量血压200人次,摆放高血压及精神卫生宣传画报各6副,宣传海报各1副,发放高血压、精神卫生、心里健康防治知识宣传单共600余份、宣传小折页6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余份,并邀请县广播电视局记者到现场采编做新闻报送工作。

本次活动以居民促进自我血压监测,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为重点进行宣传,让大家主动参与高血压防治,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