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世界镇痛日 义诊进农村

usa.fjsen.com 2018-10-10 15:43:42  严丽 肖相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丽 肖相佐)10月9日,上青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以圩天为契机,组织7名医务人员在乡卫生院大门处设立站点,举办“世界镇痛日”主题活动。

“每年的10月11日是“世界镇痛日”,“疼痛”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遇见的问题,但由于长期以来人们对疼痛的认识比较片面,认为疼痛只是疾病的症状,只要疾病治好,疼痛就会消失,所以至今还有众多患者正在忍受着疼痛的折磨。我们借圩天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向广大群众普及“疼痛”知识,做一些“疼痛”项目体检,提醒大家遇到“疼痛”千万别强忍。”卫生院杨院长对笔者说道。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村民们参与热情极高。“刚刚医生不仅给我做了体检,针对我常年来的关节疼痛,给我贴了药膏,还教了我肩关节和膝关节的锻炼方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活动现场的村民老杨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50多名村民提供健康检查,并为关节疼痛的村民免费贴消痛贴膏。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于“疼痛病”的认识,获得村民一致赞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