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定卫计局开展“扶贫济困·健康同行”走村入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5:37:36  吴兴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10月9日,永定区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来到革命基点村——湖雷镇荷花村开展“扶贫济困·健康同行”走村入户义诊活动,区医院、区中医院、湖雷镇中心卫生院10余名医护人员入村义诊,为革命老区群众送去了贴心的健康服务。

义诊活动在荷花村村部举行,医生们按内科、儿科、骨科、中医科等类别有针对性为群众服务,护士们免费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查体等体检服务,为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发放了慢性病防治、健康扶贫政策等宣传单。现场共有50多名群众接受诊疗和体检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为提升贫困户健康素养,湖雷中心卫生院签约医生和卫计局工作人员来到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为他们讲授健康养生知识,并送去毛巾、香皂、牙刷、牙膏、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