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渭田镇走访慰问12位计生贫困留守儿童

usa.fjsen.com 2018-10-10 15:23:45  杨敬义 范仁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范仁才)近日,松溪县渭田镇卫计办、计生协走访慰问了12位计生贫困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社会大家庭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了12位计生贫困留守儿童都在上小学的,有的是父亲残疾,有的是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去打工,还有的父母长期都在外地打工,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庭经济困难。每到一处,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认真了解她们上学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心里的想法,开展心里疏导和抚慰;送去慰问金给她们购买学习用品,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不怕困难,乐观坚强、积极向上,做一个让老师喜欢、家人放心、社会称赞的好学生。

她们看到卫计办、计生协会同志用热情的手,真诚的心,让计生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也要像其他孩子一样,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党和政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