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启动2018年度辖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usa.fjsen.com 2018-10-09 16:27:0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鲤城区常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2018年度辖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此次体检为期两周,将为所辖7所学校的300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今年,在原有的一般形态机能和内外科检查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眼科的结膜、眼位和眼球运动的筛查,口腔科的牙病防治、牙外伤筛查和牙齿发育以及牙周等项目。

为使此项工作圆满、有序开展,中心精心组织、合理调配,组织所有体检工作人员参与集中培训,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健康体检工作,要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操作,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高标准开展。

体检过程中,如发现学生存在健康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学校及学生家长。待体检工作结束后,中心将针对每个学校的体检结果形成分析报告,对体检数据进行健康状况分析,并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从而开展相应措施进行干预,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健康水平。(泉州鲤城常泰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