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升街道开展“世界避孕日”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09 15:46:23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为贯彻“高效避孕,孕育健康”的主题,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科学避孕理念, 9月30日,东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世界避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东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在东辉社区小广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避孕节育、妇科疾病防治、计生政策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答疑解惑,免费向育龄群众发放避孕宣传材料100多份、避孕药具150多盒。

下午,在东升街道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特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医生作为主讲人。官医生深入浅出地为育龄妇女讲解了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的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各种常用的避孕节育方法、优缺点以及注意事项等育龄妇女关心的问题,引导育龄妇女走出认识避孕节育的误区,科学选择适合自身生理特点的、安全有效的避孕节育措施。

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向辖区广大育龄群众宣传普及了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的科学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了人口环境健康、稳定、和谐、良好地发展,更为有效预防艾滋病、性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