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窗口:善用“一张网”助力高效审批

usa.fjsen.com 2018-10-09 09:39:33  郑舒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喂,我想咨询护士执业证书遗失了怎么办?”“您好,您可以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在检索中查找选择‘护士执业注册’,下载相应表格……”日前,市卫计委窗口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的来电咨询,引导办事群众使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

近年来,随着办事人员逐渐年轻化,市卫计委窗口充分利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的完善功能,引导有条件和有意愿的办事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材料预审,助力审批顺畅高效。

“通过网上材料预审,可以提前网络把关,提高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全程网办、窗口受理或邮递受理一次性通过。”市卫计委窗口的工作人员说。为了实现高效审批,该窗口还及时更新完善网站资料,尤其重视入驻事项的申请条件方式、申请材料、办理依据、流程时限、申请表格等影响办事效率的内容实时更新,确保信息准确、实用。此外,加强对办事群众的批前指导,让群众办事少跑冤枉路。(记者 郑舒 通讯员 谢旭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