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富溪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教育和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30 17:40:07  吴丽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香)为倡导和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及流动人口家庭福祉,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让流动人口充分享受社会发展成果,按照省、市关于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与促进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0日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富溪卫生院开展了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教育和促进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咨询和健康义诊,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妇女普查基本知识、计生相关政策等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医务人员为富溪镇的30多位流动人口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脉诊,同时进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对促进流动人口身心健康教育与促进、流动人口的社会的融合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