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举办基层医院全科医生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28 15:48:1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9月27日下午,连城县举办了2018年基层医院全科医生培训会,各医疗卫生单位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慢病早治,健康连城,承载使命,迎接拐点”的主题,邀请了来自福建省立医院、龙岩市第一医院及县医院慢性病治疗和管理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并开展交流互动。

县卫计局副局长罗广西在培训启动会上指出,要坚持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人口均衡发展、居民健康水平稳步提高”的目标,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科医学建设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及诊疗技术,助推连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助力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连城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