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梅口乡“三保证”打造计生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8-09-27 17:31:06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今年以来,梅口乡卫计办紧紧围绕“扫保证”服务制度,打造计生优质服务,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

保证服务态度。在窗口服务工作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足够的耐心,做到处处为群众着想。若遇到带着情绪来办事的群众,做到细心解释,真诚相待,微笑服务。即便不是计生窗口所能办的,也积极引导群众前往办理。

保证办事效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计生工作规范化程序操作,能办则办,决不推脱。严格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办完事,确保所有事项随到随办,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

保证服务质量。从群众角度出发,要求工作人员办事认真细致,忙而不乱,确保工作差错率降到最低,几年来实现了服务质量“零投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