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三个强化”全力做好亚洲大体联公共卫生监督保障

usa.fjsen.com 2018-09-27 17:10:45  林晓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阳)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将于10月29日-11月11日在晋江市举行。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通过“三个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公共卫生监督保障有关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部署,提高责任意识。制定《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方案》,及早组织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主动抓,确保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强化现场监督,提升管理水平。9月13日,分管领导带队提前介入监督,加强对接待酒店、运动员入住场所的现场卫生监督与指导,重点检查接待单位的卫生设施、从业人员、公共用品用具、集中空调、二次供水等卫生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三是强化指导培训,提高监管能力。9月21日,专门邀请泉州市卫计执法支队庄美英科长来晋现场指导与培训。庄科长先对运动员入住场所(泉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接待酒店(金玛国宾)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然后,着重对大型赛事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保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拓宽了卫生监督员的知识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赛前卫生监督指导与监督监测,督促接待单位落实问题整改,细化赛事期间卫生监督保障措施,及时排查和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确保赛事在晋江市顺利进行。


9月13日,执法人员对运动员入住场所(泉州理工学院)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与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