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后龙镇开展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26 17:52:09  苏剑锋 林素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剑锋 林素芳)为加快后龙镇卫生计生资源融合,转变村级社保协管员工作职能,改进镇、村卫计服务供给模式,完善基层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体系,推进卫计系统的健康发展,9月21日下午,后龙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后龙卫生院联合开展“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后龙镇卫计办苏主任和卫生院魏医生进一步解读了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及服务项目绩效补助标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及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相关政策法规,重点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人口健康助理员的各项工作流程。

通过培训,增强了人口健康助理员对基本公共卫生知识的了解,使人口健康助理员能够更好地深入协助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