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从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入手 全面开展医保稽查

usa.fjsen.com 2018-09-26 17:50:50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为了加强各分院医保监管,提高自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参保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9月11日开始,明溪县总医院组织医务科、质控科、医保办、临床药学室等专家对各分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医保专项稽核。这是明溪县总医院完成总医院的组建工作,深化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的新模式的有力措施。

此次检查组对各分院及所属行政卫生所进行直接检查和抽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严格执行入院收治标准、不合理检查、不合理用药及医保政策落实不到位等套取或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及学习。

据了解,明溪县总医院将通过自查自纠、完善制度、限期整改等措施,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医保稽核工作,有力规范各分院医疗服务行为,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