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usa.fjsen.com 2018-09-25 18:08:55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9月20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县纪委常委王荣华授课。县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分院院长(主任)、全体党员、全体医生、采购员参加教育活动。

会上,王常委以“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为何修订、修订内容、如何守住底线”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阐述,用通俗易懂语言,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原因,吸取案例教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把好权力关、利益关,真正做心有所敬、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纪律“底线”。

此次教育活动,使县总医院党员干部更清醒地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对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构建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