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南阳乡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25 16:53:13  罗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9月24日,南阳乡以“2018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为主题,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均等化服务宣传工作。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计生用品等方式,向辖区流动人口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法规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同时从妇幼健康、生殖保健、传染病和慢性病防治等方面为流动人口讲解基本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身处异乡的他们体会到社会对流动人口的尊重与关爱,感受浓浓情谊。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实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目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