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爱牙知识讲座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8-09-21 17:33:46  甘艺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艺凤)为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普及牙齿防治知识。9月20日下午,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旅游区卫计办联合在旅游区中心小学开展以 “健康口腔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上,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医生通过幻灯片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牙齿的构造、换牙、牙齿的作用,以及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等保健知识。严医生还通过仿真牙齿教导如何正确的刷牙,并请部分学生上台操作并对其一一指导。本次活动共发放爱牙宣传单200余份、纪念品牙刷100余份,受益学生达2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