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水部街道组织计生家庭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7:15:00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9月19日晚,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与美育早教机构联合开展“倡导科学育儿理念,培育健康聪明宝宝”为主题的0-3岁婴幼儿计生家庭公益亲子早教活动。活动邀请早教老师与婴幼儿及家长共同进行启发婴幼儿先天优势智能的亲子游戏和感统训练,吸引近40户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早教老师以甜美的形象、活泼的表演、专业的引导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很快融入到课堂中。课堂以音乐早教形式呈现了《小松鼠的秋天学校》的绘本主题,并将绘本涵盖的元素转化为听、说、唱、跳、玩等方式进行快乐学习。在老师带领下,家长陪伴宝宝进行了听口令做动作、音阶节奏启蒙、跑火车、蒙氏闯关、趣味舞蹈以及彩虹伞互动等课程。在蒙氏闯关环节,宝宝们跟随音乐“跋山涉水”,萌萌的画风逗乐了宝妈宝爸们;在彩虹伞互动环节,宝宝们开心地手舞足蹈,不亦乐乎……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早教课程,大大提高了家长对育儿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水平。

此次早教亲子课堂,不仅让0-3岁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增强了肢体语言、感统协调等方面的发展,也让新手家长们认识到了科学育儿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街、居计生干部向大家发放了科学育儿知识书籍,还邀请家长通过微信扫码加入街道育儿交流群。本次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街道、社区的科学育儿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