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领导对加快推进巨口乡农村“医疗+养老”建设进行现场督导

usa.fjsen.com 2018-09-21 16:29:56  黄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凯)9月12日下午,延平区卫计局领导一行到巨口乡卫生院对加快推进巨口乡农村“医疗+养老”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工作。区卫计局领导详细询问了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情况,对卫生院环境改造、设施升级和形象提升等三大建设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区卫计局领导在巨口乡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现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计划,加快推进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加快落实巨口乡上铺村、馀庆村、九龙村设立村级卫生所计划。并以加快推进巨口乡农村“医疗+养老”建设为契机,为即将开幕的乡村文化季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随后,区卫计局领导与巨口乡党委领导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局领导与巨口乡党委领导就加快推进巨口乡卫生院基础设施改造及巨口乡上埔村、馀庆村、九龙村设立村级卫生所计划进行协商。下一步,区卫计局将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实验工作实施方案》为框架,与巨口乡党委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医疗+养老”农村养老新模式,着力打造巨口乡为城乡医养结合先行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