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6:25:12  陈美芹 吴彩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吴彩英)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当天,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松涛社区联合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义诊、面对面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正确的刷牙方式、龋齿的危害以及日常保护牙齿等健康知识,倡导居民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正确刷牙,注意口腔健康,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疗”。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