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溪社区开展孕前优生优育计生宣传

usa.fjsen.com 2018-09-21 16:10:44  郑彩红 范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 范婷婷)近日,燕西街道大溪社区计生协会在社区三楼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一是向群众居民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优生优育相关知识;二是向群众详细讲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大意义、检查的项目、流程等知;三是倾听居民的心声和诉求,进一频完善为民优质服务。让辖区的居民群众的孕龄夫妇进一步了解免费享受孕前优生检查和计生的惠民政策,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热情与居民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让居民群众更多了解计生的惠民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