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狮城镇举办村级计生协会骨干和计生社保协管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21 16:00:30  陈林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林淳)为适应新时期广大计生家庭发展新要求,提高基层一线计生工作者的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20日,狮城镇举办村级计生协会骨干和计生社保协管员培训会,各村、社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计生社保协管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镇计生分管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培训目的,二是把握培训要求,三是严肃培训纪律;并勉励大家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勤勉学习、奋发进取,通过培训实现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的三个提高。

本次培训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讲师就人口出生摸排、计划生育家庭奖扶、“两癌”筛查、免费优生孕前检查、六项重点任务、生育关怀项目、“六好”示范村(居)创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职责等进行详细讲解。为增强互动性和参与性,还组织参训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讨论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合理、内容丰满、立足实务,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将努力学以致用,更好地开展卫计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