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山社区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5:28:24  陈丽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明)2018年9月20日下午,金山社区积极参与了由海滨街道卫计办开展的“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邀请海滨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李医生为泉州七中学生开展了“关爱青少年成长 ,护牙从娃娃开始”的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120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讲座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口腔卫生的日常维护、保护牙齿健康等方面的日常口腔健康知识。医生还运用口腔模型,形象生动地为青少年讲解口腔构造。医生在讲座中,还不时穿插互动问答,在场的学生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讲座结束后,口腔科的李医生还为部分青少年进行了口腔、牙齿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