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关注儿童早期发展 鼓浪屿街道计生协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7:14:52  陈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关怀关爱儿童早期发展,引起家长对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视,鼓浪屿街道计生协近期开展儿童早期发展系列宣传活动。

9月14日,鼓浪屿街道计生协在鼓浪屿街心公园广场进行儿童早期教育宣传,现场为0-3岁儿童家长发放宣传折页100份,宣传画册100份,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儿童早期教育的技巧。

9月19日,鼓浪屿街道计生协联合内厝社区计生协一起开展儿童早期教育科学育儿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育婴师培训师、中华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钟雪珍老师对60名婴幼儿家长就如何科学育儿、正确养成孩子生活习惯,尽量开发他们的右脑发育,保护他们身心健康等知识进行细致讲解。计生协工作人员还向婴幼儿家长发放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宣传资料,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养育、护理、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更好地满足家长和婴幼儿接受早期教育的指导需求。参加此次讲座的家长受益良多,掌声阵阵,在讲座结束后还纷纷留下向钟老师进行育儿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