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官田乡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充电”

usa.fjsen.com 2018-09-20 17:12:52  唐建青 如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建青 如梦)为增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执政为民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8日上午,漳平市官田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各村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乡卫生院院长及卫计办主任分别就围绕流动人口管理、奖励扶助政策、优生优育及健康保健等政策理论知识等方面为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乡计生办干部还发放《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摘选》《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图册200多份。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基层计生工作基础,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计生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