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坑乡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6:53:01  肖桂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桂祥)金坑乡为迎接9.26“世界避孕日”的到来,提高育龄群众的避孕意识,普及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 9月20日上午,在金坑乡人民政府卫计办办公楼大门口街上举办了宣传活动。开展了“9.26世界避孕日”的宣传活动。

9.26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形成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从而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减少意外妊娠。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发放了宣传资料100多份、扇子100多把,各种避孕药具共计100多盒,宣传购物袋100多个。给予了育龄群众符合他们特点的避孕节育指导。

此次活动使育龄女性形成了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提高了生殖健康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促进了家庭的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